Sunday, June 14, 2009

090611

经过了几天
还记得那个场景
也许没有当晚的话
就不会有那些回忆

我试着弄清楚
可能我想隐瞒
可是逃不出有力的逼供
勇气也许就那样窜出
也许就那样逝去

我没有紧张
可能只想留住一些东西
我不懂旁人怎么看待
都不理会

我总是用全新的心态
开始一件事情
过去就让它过去
飘过的云不会再回来

我很有性格
你很有想法
但那又有什么关系呢
都不重要



我只知道
我在做着什么

1 comment:

  1. 我只知道

    往者不可谏,来者犹可追

    认清自己 看清未来 最重要

    即使有很多无法预设的大雾

    坚持到底就能迎向自己的理念

    挺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