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muax muax muax~~~

今天起床冲凉
就搭巴士到旧吧生路
拿回我的车子
整个人兴奋到
很想跳海

脚踩的break和clutch都修好了
不过踏油的好像有点松 =="
然后手芽的手把好了
而且还有按钮 终于可以跑快嘿嘿


Photobucket


然后两三年前载白他们去招广告

那时下很大雨 我就拉下那雨刷的柄

哪里懂 断了 =="

现在也接回了哈哈

还有时速表和油针也弄好了


Photobucket

左边的望后镜也粘了二手的

所以看起来有点花花

不过我不在意


Photobucket

还有指示灯也已经修好了

不过被撞的铁还没有打回

不理它先


Photobucket

刹车器换了

上次去云顶好像消耗很多

整辆车好了点哈哈


Photobucket

接下来我要洗车

然后等下跟华华和伟文吃好的

晚上再跟我的车子做爱 XD




WELCOME BACK

MY LEGEND VOLVO~

: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