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my imagination

早上朋友告诉我
几年前他跟同事到莫斯科旅行
公司让他们住一间名酒店
里面有赌场桑拿还有另类服务
介绍另类服务的菜单上写着

YOUR IMAGINATION IS YOUR LIMITATION

意思是说你想要怎样
就能为你提供怎样的

这时我在想
爱因斯坦说过
想象力是世界上最强的力量
一切力都源自于想象力

行销泰斗班费德文说
路走得多远
端视你想得多远

慢慢发觉这是真的
在我身上也发生过
要是你想你是可以的
你想要简单的
那它就是简单的

我们还没做一件事情前
总有个企图或者梦想
比如说我想要去夏威夷
同时心里又有另个声音
我去到吗
会不会负担 等等
一个正十分 加上一个负十分
最后是等于零分

所以做事情前
不要总是设限
你还没看到还没开始
设限就是第一层心里障碍了

也就因为这样
我开始不再设限


2 comments:

  1. imagination is no limitation

    ReplyDelete
  2. imagination is no limitation
    jun^2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