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FAITH

最近在看着两本书
一本是自己买的“隐之书”
另外是跟伟文借的“黑书”
英国和土耳其人的著作
它们都属于严肃阅读
题词引句都繁琐和深奥
看几面就开始觉得累

由于时时交错着阅读
脑海里也习惯了调整
罗兰和如梦这两个人物
时而是罗兰在翻阅图书
想找出那点线索
时而是如梦
消失般的令人奇怪
......
让我晕头眩脑 @@
你可以想象
金黄色和灰黑色的丝带
纠缠在一起般的复杂
说实话 累的时候
真的很讨厌那感觉

最近发觉音乐好像很...
有魔力吧 带着意义的魔力
我说不清楚那是什么
感觉像是只揭开那一点的面纱
她本来就很抽象
像一团食物可随意捏塑
我真的
说不清楚

我的假期就那么颓废
我的期待就那么紧张
我在倒数 在倒数
七月三十快点来

刚和奕骐聊天
感觉良好
谢谢他
其中说了很多
也写了很多
就像~




LET IT BE




KEEP THE FAITH

FOR YOU
&
FOR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