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提琴

提琴提琴
在我午梦的边上
是谁,一来又一往
拉他热闹的金琴弦
琴弦琴弦
在我窗外的边上

提琴提琴
我的夏天有多长

多长是夏季的故事

琴弦琴弦

拉你天真的琴弦

试试夏天有多长


提琴提琴
你家的巷子有多深
多深是巷子的轶事
拉你稚气的琴弦
琴弦琴弦
试试巷子有多深

提琴提琴
去年夏天是那一只

欢迎我回到彩色区

琴弦琴弦

拉他兴奋的琴弦

迎接我回到彩色区


提琴提琴
同样是刺刺和嘶嘶
去年听来是迎接
拉你依依的琴弦
琴弦琴弦
今年听来是惜别

提琴提琴
永恒的夏天多永恒

夏季的后面是秋天

琴弦参参又差差

可怜短短的琴弦

只怕拉不到秋天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