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没有什么原因

我疯狂地抓狂
我安静地冷静

高二那年 我在日记里
涂鸦了几段想法

也许是左右为难
也许是没有目标
我渐渐替自己理清
想要 还是不想要
应该 还是不应该
需要 还是不需要

有时人们想要亦需要
却是不应该
有时候应该亦想要
却是不需要
以此类推有不同的组合

一开始以为简单地公式
只要二分之三
那我就会决定

久而久之
发现
原来并不是这么一回事

想要过
却不需要不应该
我还是决定了

不想要不需要不应该
却也还是决定了

渐渐地这几段想法
开始说服不了自己
慢慢弃而不用
然而忘记了

今晚它又再出现
可是我并不再以它衡量

没有什么原因

我表达了
因为
你就是那一个

1 comment:

  1. 如果感情有邏輯有公式的話
    就不會有那麽多人為愛而生而盡
    一個對象
    不需要不想要不應該

    她還是在那邊
    抛開想法
    跟著feeEeEllLLLLllL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