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海与夜の对话

我们都是冲动
和心血来潮的
说去就去

炭火起了 毯子铺了
看着大家毫无目的的感觉
有的人躺了 有的人放空
有人终按耐不住
到外面买了酒
这时我们开始话多了
滔滔不觉什么都谈
我感到频尿和睡意
还有两个傻海的兴奋
我记得我好像睡了
可是好像被冻醒了
我靠过炭火的余烬
躲在佩婷背后挡风
还是不行
最后我睡到车上 ==

当我醒来时
阳光已经很刺眼
看到大家不懂在做么
拍拍照收收东西
冲量后再拍照
就按原路回去

現在想想
當晚的流星
樣子有點模糊了
想再回去那一刻
聼海與夜の對話
也許她們也再聆聽
我們の對話

说真的
若让我选择
一个晚上
一个早上
同样的位置
同样的对象
不同的心情
希望就此定格在
海与夜之间 : )

Photobucket
我的椰殼頭哈哈

Photobucket
还有五瓶在我家 ==

Photobucket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