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追风筝的人

Photobucket

这阵子比较得空
一口气看了这本书
《追风筝的人》

发觉自己和阿米尔一样
周围的人事物
都在前进
不知不觉被抛后了
留下我在后面
在这里我面对我的感性
我有着不错的联想力
确切地说 它很累赘
无形间脑细胞总把凡事
与感情连接起来
这种现象
我勉强把它分析为
由于家里微妙的关系
我看重爱

但我认为
我不在乎别人的过去
很大一部分原因
并非是我大方
是由于我自己
也有过去
我全都知道

阿米尔和哈桑
得到了再失去
总是比从来没得到
更伤人
我盖了起来
告诉自己
这只是一种保护
但其实那把距离隔得更厚

很多人分手
总有理由
有人爱好自由
分手以换取自由
但是分手了
真的自由了吗
难道她们不能并存吗

是的
你自由了
在自己的借口下自由
但这从不帮助你
你知道的
你不会成长

我们都被撕裂成两半
有名份的一半
合法的一半
与见不得人的一半
用合法的一半来
站在自以为是的位置
拒绝 袒护自己 呻吟
这并不光荣
你还有见不得人的一半

嘟囔让我的情绪激动
所以我很快老
头两篇文章都那么严肃
带着看不到的伤感
我保证
是时候娱乐

我认为
每个人的心中
都有一个风筝
无论它意味着什么
让我们勇敢地追

我追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