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林育千

我成为今天的我
是在2001年一月
那年我十三岁
我清楚地记得
当时趴在车窗上
窥视着校门
八年过去了
人们总说
陈年往事可以被埋葬
然而在我这是错的
八年足够让我证明

我没有错

我很懒惰
我很自大
并时常幻想
同时总是抱着太多坚持
人们总有许多座右铭
但是经过些许事情后
我开始质疑它的真实
就像我总是质疑你们一样

我用双手
打造了自己的世界
但是它并不理想
我必须承认

以前失去的
现在拥有的
全是自己打造的
我想是时候
为自己的劣根性负责

懒惰令我失去机会
自以为是让我盲目
然而我跟大多人一样
想进步 想要更好
有时完美才对得起自己
我总是竭力让事情完美
或者离完美只差一步

去年上飞机前

我从你们的双眼看到爱

即使有时你离我远去
然而我相信
你盼望我成长
因为我是你的长子
直到今天你们还没失望
你们相信
我还是前进
只是方向不同

你就像我另一个母亲
昨天挂电话前
你说了很多句恭喜你
找到了一条你我都看好的路
七年你看着我

瘦了高了
可是我不满足
只有你知道
我心里的欲望


我们是个家庭

彼此情感纵横交错

日子好像越来越忙
距离也许越来越远
我会想念较远的
大家已经熟悉

什么时候你们会回来
允许我再疯狂一次

我始终有个使命

我动到你的双手

然而我很犹豫
这不像我
我被欲望和希望左右
这我清楚
前天我很兴奋
源于我对事情的诠释

虽然最后并没结果
我喜欢那个动机
余烬很美
星星很柔和
我知道有一天我会选择




我在呐喊着

长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