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哎呀

有什么办法
可以让自己难过一下

: )


生日快过一个月了
当天有同学和同事帮忙庆祝
妈妈送了一个葫芦
之后就没什么特别了
日子一样过
不过这几个月心态变化很大
总的来说是好的
我喜欢与大家分享
因为同时我听到不同的声音
年少轻狂
说说理想又何妨
男生啊
须要很长的时间来长大
没有女生的敏感
领悟能力超慢
要亲自摸索
撞了墙壁才知道痛
只是日积月累下来
不要忘了当初的勇气
冲刺须要思考的冲动
突破和改变虽然花费时间
但却比较实在吧

最令我感触的是
一路以来
我必须把谢谢两个字
告诉妈妈
她没有读大学
并不是专业人士
为了照顾我们
朋友越来越少
亲戚没互相往来
她没有一件名牌的包包
穿的是冒牌的 NIKE
随着年纪越来越大
有时会无理取闹
不过她跟别的父母不大一样
多数人是疼爱孩子
她也疼爱我们
可是 疼爱不等于教育
她却教育了我们

若说活着是为了自己
那么除了自己以外
在我而言
活着 是为了妈妈和这个家

最近才拿到照片
所以写文章迟了
不过也没什么好写
因为最近很不错

希望所有人平安快乐健康
明年是你们的二十一岁了
生日快乐 :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