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接受


我承认自己无法忘记
那红色的背影
更多的时间
她确实是背着我
偶尔不经意的回头
比较了我的特意
我闭上眼睛
是那件红色的衬衫
还有迷人的背影

发觉到啊
男生在一生之中
总会遇到很多中意的女生
一些擦肩而过
一些是你的好朋友
一些仅止于暧昧
一些和你谈了恋爱
一些和你发生了关系
无论她们是否离开
在我 她们都曾住在心里
我无法知道
哪些是自己会努力追求的
哪些只是看过就好
更多时候
她就那样经过而已
朦胧美 那个距离最恰当
我们 会遇到不少吧

有一晚睡在荣华隔壁
聊了所谓的男生二十一岁的想法
内容多半是无聊且诙谐的
忽然间 我似乎找到了东西
恩 我是忘了一段时间
上次的恋情
是在一年以前的这个时候分开
当时她感到压力
写完信寄给我后
她顿时轻松了许多
当初我并不清楚
那是些什么压力
不过 我大概知道了
只是发现得太迟
我也接受了现实
发觉 那是个美好的过去
难过过去了
大家朝各自的方向努力

生日当天
情绪是有些失控了
尽管我压抑住
可是失望却是打从心底的
当大家看似都在为我生日头大时
最后的结果真的很马虎
我不想保留不愉快的事
最后跟你们坦白
你们接受我
我也接受你们

我知道若带着那情绪
对你们来说 不公平
过了几天
我再尝试
好了 真相大白
我带着东西
带着忐忑的心
驾到她家门口
最后一分钟
我决定离开
没什么好说的
没什么爱恨分明
退下舞台不需要报告
过些时间你会发觉
一切恢复正常
我希望我们自然

之后那几晚
为了学业和工作忙碌
闭上眼睛还是不习惯
好像 凭空消失的盘子
想写写东西
却没有内容
没有很难过的感觉

一直在想
到底有没有放弃
确切的 似乎是放下
不知道它什么时候停止
只是不再打扰
一直在想
是开启结束
还是结束开启

我乐意接受今天的结果
因为我创造了所有原因
要是没有改变
这些结果会发生在年龄的任何阶段
只是以不同的形式呈现
所以我乐意改变
也需要聆听

在车上和门口说的
是心里话
也是气话
我不善于隐瞒
却也不应该太直
如果造成你的不愉快
和格格不入的不自然


对不起


希望身边的人
健康和愉快

自己是个难相处的人
时时总是带刺和压力
有时真的不想要了
做好努力
准备面对
没什么好害怕的
这次我得到最大的礼物是
我抱着正面的想法
学习喜欢你



2 comments:

  1. 唉~
    我们身边很多擦身而过的机会~
    有一些是我们自己不要的~
    虽然惋惜~可是却不后悔~
    因为这是我们自己的决定~

    过去变成回忆~
    当时的感觉也许已经被遗忘~
    只盼未来~
    活在当下~

    无论你是怎样的人
    你是你
    真正的朋友不会因为一些缺点而离去~

    我可是一直很珍惜你哦~
    就因为你那个性~哈哈

    ReplyDelete
  2. 没有啦
    只是 我学会尊重了
    我明白什么事发生
    而且大家都拼命前进
    这就是我想看到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