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银河

最近的天气很累
云朵和雨滴都懒洋洋
一个星期过去了
我的生活
开始进入另一个模式
其实并没有很特别
不过一切感觉良好

我不停的望天空
寻找着金星
前晚她很靠近月亮
昨晚她开始保持距离
却还是在不远处
今晚 我想
她也许探望土星了吧
不过她还会再出现
而且是这个月尾
看着看着很赏心悦目的

朋友告诉我
几年前他到印度一个小镇
那是个大约两万人的小王国
所以也就有小国王 =="
可以想象它不是很发达
可是正因为这样
那晚的夏天没亏待他们
放眼望去是我们太阳系里
被木星和天王星夹带着的银河
当然还有更远的星系
他说那些星群就在那银河的带子里
这时我在想
有天我也要找个地方去看

前几天买了个东西
我把它收起了
是的 我很想念
会有一天
它是属于你的

Photobucket

这是美国某个地方拍的


Photobucket

这是某某地方拍的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