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不是想证明自己的想法是对的

那没什么好证明 事实就是如此
也许奚落对我是一种否认
但也就仅此而已

谁比我们更清楚我们
建设性和一塌糊涂都是建议
只是当我也搞不清楚
怎么就那么莽撞地决定
不是一再给自己借口
没什么好害怕
即使多个拒绝也是好事
谁知道以后的事
放弃得早真的比较好过?
还是躲在遗憾的角落

也许我很固执
但这往往结果了结果
我跟你们有什么不一样
哪里一样

真的很难吗
真的不能吗
谁说的
懦弱和自卑的
傻问题

即使我曾懦弱和自卑过

3 comments:

  1. 我的爱情不需要建议跟协助
    所以 未明朗 就不需要别人知道 XD

    ReplyDelete
  2. 我帮不到你
    只可以支持你的任何决定
    想要 就去做 到最后就算一场空
    也不会留下遗憾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