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分手的季节


昨晚有人切了
又是分手的季节
还记得前几晚他还说过
要珍惜现在所有
不过来了又去
去了又来

现在的人
都是脆弱的
放弃比坚持来得容易
有时想想
要是什么都放弃
到最后我们拥有什么

在黯淡的气氛里
还是有强烈的对比
即将成功的人
在此祝福他们

忽然发现
自己总用笔描写事情
不知不觉
爱情已离我很远
甚至不清楚
她对我是什么了

努力的人 不要放弃


1 comment:

  1. 一只没有脚的小鸟...
    不会为了一只虫而停下...

    坚持过..
    努力过..
    挣扎过..
    痛苦过..

    没有人会了解我的痛苦
    自以为有人自我察觉彼此的不对劲
    但....

    他的放荡
    很难让我接受
    换个立场,
    他也未必能接受拥有如此放荡的我

    将心比心.....

    并非三言两语
    就能解释或描写这一切

    只能说
    没有脚的小鸟
    是不会为了谁而改变
    只怕哪天
    遇见了另一只没脚的小鸟
    从此翱翔在这无边无际的天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