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最近的我 不是很好
我感觉到
有几种东西在冲击着我
我分不开
好想一走了之
可是
过不了自己这关

如果有一天
我做了些决定
使我快乐很多
那是不是很好呢

可是
我也有不想的原因
当然我不喜欢现况
有时
当人还没看到的时候
往往不相信付出的努力
可是
以前的我
是只会往前冲的

现在不会了?

我很想什么都不理
做个自私的人
可惜
我不是

还是遗憾

2 comments:

  1. 想到就做~
    想做就做~
    不用顾虑太多~

    人生最重要不就是快乐吗?

    对我来说
    能够获得快乐,
    是很幸福的事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