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手机上

把光碟放置进去
荧幕上一开始是中岛美嘉
影片是有些时候了
妈妈就坐在我隔壁

看过一幕又一幕
妈妈忽然说
其实爱情变心不变心
是很难说得明白的
因为她原本就没什么道理可言
我有点难接受
这句话从妈妈口中说出来
我感受到它包含很多
同样的感受出现在我脑海

Photobucket

听完 first love 后
世杰的车到了
批件上衣就出门
我说了些东西
还好有别的话题陪衬

我知道我还是得做选择
对于还没尝试过的不能说胆怯
我很想要也觉得那是会更适合
就好像一般人那样各取所需

我知道你们会看这篇
甚至可以大胆设想你们对我的解读
什么时候我开始不忠于自己
空洞的拥抱好像不再会填满

总是很不是时候
现在很理智下一秒未必是
若有动作那就是冲动
我看欲望更合适

看来我的洁癖表现错了
它完美地诠释在我的感情世界
谁不想接近现实只不过太沉重
当我对你要求即代表我重视你
处女只对自己要求太高
当我重视你就好像自己的时候

拿起戴上再脱下
我看到也想起那支酒瓶
没有后悔
完全正确

你们希望看到的
不就是她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