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昨天载妈妈回家时
她告诉我小时候
买了两条很细的金链
等二十一的时候给我们
她把它拿出来了
这时我在想
原来父母远在孩子呆在襁褓里
就已经想孩子会有长大的一天了

之后她还告诉我
外婆前阵子有机会买马票
当时朋友叫她而错过了
哪知道那号码有三十多千
她因为错过而哭
因为原本是要买辆新车给我

我是不需要什么新车
这辆应该还能撑几口气
只是听到妈妈这么说时
心里有阵莫名的感觉

或者说
我不能再令人失望了
好吧
我在做着

1 comment:

  1. 加油

    家人永远在不知觉中
    占据生活一切

    慢慢地给于一点一点的付出和时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