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墙人 第一季

Photobucket
某年某月某日
我在墙上出生
所以你可以叫我
墙人



我总是爱思考东西
可是往往没有答案

Photobucket


这时我会尝试撞墙
看看有没有灵感

Photobucket


我会试着跳墙
也许撞击令我清醒

Photobucket


还时常埋起自己
不想看到事实

Photobucket



看到难过的东西
我会闭上眼摇头
Photobucket




心情不爽的时候
我会努力打墙壁
Photobucket



钱总是与我无缘
我可以选择爆墙或者爬墙
Photobucket



我总想挑战极限
就好像我挑战地心引力一样
Photobucket



还有

...

...

...

这些都是我经常做的事













我总爱抬头
看天空

Photobucket


: )

5 comments:

  1. 很多人选择爬墙看看究竟

    ReplyDelete
  2. 我想站在墙上可以看得比较远

    ReplyDelete
  3. 灰色的幽默..

    ReplyDelete
  4. 墙人??
    哈哈...
    还以为你要讲关于spiderman..
    也许你可以尝试请一些能帮到你的人在墙上为你建立一扇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