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阿王和1000

今天约了抡圣和华华
到庆森家剪头发
由于是免费的
所以我很乐意当白老鼠
把头发染黑一点
再拿起镜子照
哇烂!!!!!
wat a surprise
跟我想象的不一样
虽然很特别
不过有点不习惯

载了庆森去搭巴士后
我们三个和子斌 trex
到夜市走走
今天第一站就是臭豆腐
每次来到它都关店了 ==
然后我们找地方坐下来吃
一路上真的很多人看着我 ==
华华的妈妈讲我头发可爱 ==
华华讲我不能扮酷了
看到很想笑 ==
omg~ 我要凶凶咧
晚上跟廷康视讯
他一看到我样子就笑了 ==
本来我是很有距离感的
现在一下子酱亲民
不习惯 ><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